close

珍贵的友谊不是垂手可得 ,它总是一点一滴疑聚起来的 ,

 它包含了多少欢笑 ,泪水和记忆 。

就是因为我亲身经历和体验过,

所以我比任何一个人懂得去珍惜和把握 !

 朋友就像一片片的拼图 ,

如果缺少了一片 ,

 那么它就不能完成了 。

 在这里我只想告诉你们 ,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 ,

 你们绝对是我不想遗失的那一片拼图 。

 我相信不管以后我们距离多远 ,

 相信我们都不会忘记彼此

,因为我知道我们总有重逢的一天 。

有人告诉我说 ,朋友就像一颗流星 ,

来的快 ,消失的也快 。

可能有一天你们会把我的名字给忘了 ,

 但一定要记得我们曾经有过的回忆...

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