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不 想 面 对 的 考 试 始 终 还 是 到 了...

今 天 考 试...

其 实 并 没有 比 我 想 像 中 的还 差....

我 没 有 信 心 会 把 它 做 好...

也 没 期 望 自 己 会考 得 好...

因 为 我 没 花 时 间 上 去 读...

每 次 都 是 最 后 一 分 钟 才 肯 去 翻 书...

想 改 掉 这 个 不 好 的习 惯...

想 花 多 点 时 间 好 好 去 读...

可 是 ,

我 就 是 改 不 掉....

该 不 掉 这 个 坏 习 惯....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

很 糟 糕.....

最 近 脾 气 越 来 越 暴 躁 了....

不 知 道 怎 么 了....

一 点 点 小 事 就 乱 发 脾 气....

对 不 起 啦 妈 咪....

我 也 控 制 不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