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从此


我告别不懂事的十八岁   

 

踏入十九岁的年轮..


十九岁生日的前一天


我向所有我珍惜却不珍惜我的人道珍重 ,


从此    我只要珍惜珍惜我的人


生日代表着我又成熟


代表我可以孤立了


代表我又长大了


代表着我今天会很开心


可说实话


这个生日我不快乐


我很不开心


最起码到现在为止是这样


最难过的是


很多我以为很重要的朋友都忘了


一种被遗忘的感觉    很不好受


我以为我很重要..


我以为...


 礼物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只是希望你们在心里放着我这个朋友

 
我错了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没什么好说的


真的很失望..


爸问我过生日不


我说不过


心里还是有点失落


爸妈现在也不在家


哥又去了宾城


只有婆婆和我


觉得很孤独


原本很期待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结果.....



没想到会那么 深刻


很不开心


19岁了


生日竟然就这么过了


心里酸酸的

 

这是我最不开心的一个生日


可是我不想和别人说我为什么不开心    也不好说


难过的时候的感觉

 

心里好像被火烧了好多洞洞


算了


不想说了 ,就这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