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时 候 , 我 会 突 然 不 自 信 

有 时 候 , 我 会 拿 不 出 勇 气 

有 时 候 , 我 会 假 装 很 快 乐 

有 时 候 , 我 也 会 任 性 

我 会 为 小 小 的 事 感 动 得 掉 眼 泪 

我 会 为 小 小 的 事 兴 奋 得 睡 不 着 

我 会 在 伤 心 的 时 候 听 伤 心 的 歌 

我 也 会 在 开 心 的 时 候 和 在 乎 我 的 人 分 享 

一 直 以 来 

我 觉 得 自 己 不 够 好 

我 承 认 , 

我 不 完 美 。 

但 是 我 很 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