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 少 感 动 ,

多 少 寂 寞 ,

尽 在 言 中 ,

没 有 你 的 明 天 也 许 我 会 过 得 更 好 =)

本 小 姐

我 看 清 了,

也 想 通 了

我 不 会 再 去 争 取 ,

因 为 你 根 本 不 值 得 ...

我 不 再 伤 害 自 己

把 自 己 搞 得 偏 体 凌 伤

这 感 情 不 值 得 我 犹 豫

不 值 得 我 考 虑

不 值 得 我 继 续 喜 欢 你 

不 值 得 我 为 你 哭 泣

这 段 感 情 早 就 该 放 弃

早 就 不 该 让 我 浪 费 时 间 找 奇 迹

不 值 得 我 为 你 而 破 坏 了 心 情

我 决 定 不 为 你 而 毁 了 自 己 的 心

不 值 得 我 为 了 你 丢 失 发 自 心 底 的 笑 容 

你 不 值 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