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我 投 入 的 时 候

发 现 真 的 有 很 多 东 西 值 得 我 去 珍 惜

所 以 当 我 回 眸 的 时 候 , 我 微 笑

无 谓 的 事 情 做 得 太 多 难 道 真 的 无 所 谓 ,

我 明 白 了 做 人 的 残 酷

看 世 界 还 在 继 续 运 转

直 到 我 清 楚 的 相 通 了

总 会 有 人 拥 有 不 同 的 看 法

我 不 想 去 争

就 算 有 了 结 论 又 能 怎 样 ?

其 实 有 很 多 事 情

最 好 永 远 都 不 要 知 道 结 果

只 要 享 受 过 程 就 好

我 知 道 我 也 曾 经 为 了 自 己 的 一 时 想 法 失 去 了 太 多

当 我 得 到 一 样 东 西 的 时 候

同 时 有 另 一 样 东 西 在 默 默 的 离 开 我

我 有 试 着 挽 留

可 是 有 用 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