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 经 我 一 直 羡 慕 别 人 的 生 活 和 爱 情 都 是 那 么 的 轰 轰 烈 烈 ,

惊 天 动 地 

而 自 己 一 直 都 是 太 平 凡  , 太 渺 小

自 己 的 生 活 像 流 水 一 样 波 澜 不 惊 ,

绵 延 不 断 ,

大 好 的 时 光 就 是 这 样 一 天 天 地 在 平 淡 中 被 磨 灭 和 消 耗 掉 了 .

很 想 有 自 己 的 人 生 也 同 样 可 以 像 别 人 一 样

那 般 精 彩  , 自 己 的 爱 情 也 要 惊 天 动 地 .

但 渐 渐 发 现  ,

其 实 平 淡 的 生 活 也 是 一 种 幸 福

罗 密 欧 与 朱 丽 叶 、 梁 山 伯 与 祝 英 台 的 故 事 感 动 了 普 天 下 的 痴 男 怨 女 ,

可 是 在 我 们 的 平 凡 生 命 里

本 来 就 没 那 么 多 " 一 见 钟 情 "

有 的 话 也 只 不 过 是 一 时 冲 昏 了 头

等 觉 悟 了 就 不 再 爱 了

我 不 贪 心 ,

我 想 追 求 的 只 不 过 是 平 淡

平 平 淡 淡 的 生 活 ,

平 平 淡 淡 的 爱 情 ,

" 执子之手 , 与子偕老 "

就 已 经 能 足 够 让 我 满 足 了

平 淡 也 是 一 种 幸 福

但 愿 自 己 能 平 平 淡 淡 的 过 一 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