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为 什 么 总 是 喜 欢 讨 好 别 人 ?

不 觉 得 虚 伪 吗 ?

的 确 ,

我 不 太 爱 讨 好 别 人

也 许 我 也 不 讨 人 喜 欢

我 不 笑

不 太 说 话

也 不 会 说 些 动 听 的 话 语

更 不 会 主 动 找 别 人 聊 天

副 冷 酷 的 表 情 对 刚 认 识 的 人

不 喜 欢 说 些 不 是 出 自 于 内 心 的 话

其 实 并 不 是 我 不 爱 笑

只 不 过 是

对 刚 认 识 的 人

我 会 保 持 沉 默

也 许 在 别 人 眼 里

我 很 骄 傲...

也 许 我 讨 人 厌

但 , 又 怎 样 ?

我 就 是 这 样 的 人

也 许 我 很 固 执

很 难 改 变 个 性

但 ,

只 要 认 识 我 的 人 ,

知 道 我 是 个 怎 样 的 人 就 够 了

然 而 讨 好 每 个 人 是 不 可 能 的

更 没 有 必 要 ..

刻 意 去 讨 好 别 人

只 会 使 人 产 生 厌 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