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星期有 practical 考试...

前天考得还好罢了...

我们组没有拿到很高分...

有点失望呢.....

明天又有practical 考试...

考 tiramisu , scone 和 pan cake....

前几天都一直在烦脑着到底要怎么 deco 我的 tiramisu....

想到我头都快爆炸了   " 毕竟是考试嘛 , 想弄得特别一点 "

到昨天为止我还是没有 idea 叻   " 心急~ "

刚刚终于剪了我要 deco 的纸了...

说真的 ,很普通... 

" 想不到了 >< "

或许普通也不错吧 ?



好讨厌考试...

好烦 ,压力很大....

怎么感觉读来读去都是一样 ??

怎么没进脑呢  ??

我一直在逼我自己要认真...

可是...

为什么还是一样呢 ??

为什么我总是定不下心来 ??

为什么满脑子总是在想着别的事情 ??

我到底是怎么了 ??

我快要疯了....

谁能救救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