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初 恋 这 件 小 事 》

昨 晚 看 完 了 这 部 泰 国 电 影

很 赞 !

真 的 ..

很 好 看 , 纯 纯 的 爱 情

很 动 心  ,

也 很 感 触 ...

这 样 的 纯 爱 在 现 实 生 活 中 很 少 有 ,

所 以 也 显 得 珍 贵 无 比 。

当 女 主 角 告 白 的 时 候 ,

我 哭 惨 了

超 感 动 的 ...

也 让 我 回 想 起 以 前 的 回 忆

很 像 我 以 前 ,

偷 偷 地 喜 欢 上 了 某 人 , 然 后 只 希 望 他 能 注 意 我

有 时 候 , 还 会 为 了 要 引 起 他 的 注 意 而 做 些 傻 事 ...

就 像 这 部 电 影 一 样 ..

女 主 角 起 初 的 样 子 也 好 像 

短 发 ,  黑 黑 的 [ 不 过 没 这 么 黑 ]

没 带 眼 睛 ..

而 且 男 女 主 角 很 帅 也 很 美 !

头 一 次 看 那 么 赞 的 泰 国 电 影

我 强 力 推 荐 这 部 电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