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你已搬迁了五年了 ,

 我真的有点怀念你 ,

我想知道你的情况如何....

回忆和你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

 我们小时候有许多美好的童年 ,

这些都是我无法忘记的 。

回想起童年读小学时 ,

 一开始我很讨厌你

但日子久了 ,

 你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讨人厌

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过了小学五年级 ,

 你就离开了....

你说要去外国念书....

当时真的还有点不舍... [ 算了 ,反正你又不是不会回来 ]

 

 

已经五年了....

这五年来你都一直待在外国 ,

没回来...

 [ 难道不记得我了吗  ? ] 或许吧

 

 

最近....

一直听妈妈说你终于从外国回来了...

我好想见见你....

好想知道你变得如何...

 

 

 

至前两天妈妈说要到你们家坐坐...

我的心情不知怎么形容... " 紧张 ,害怕 ?? "

那天我们终于重逢了

是很开心啦 ,

不过....

我们变得跟陌生人没什么两样了....

我们没说话...

你变得不一样了....

一开口就是一大堆的英文   [ 当然的嘛 ,从外国回来就一定会这样 ]

你长高了...

样子也变成熟了

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小鬼了....

妈妈还奇怪的说 : [ 你们以前不是很好朋友吗  ? 干嘛不聊聊  ? 你不记得她了吗  ? ]

他回答了一句 : [ 记得 ]

但....

我们没聊天 ,

 只看了对方一眼 : 笑了一笑  [ 感觉好陌生 ] 

 

 

昨天听妈妈说你又回美国去了...

我不会把你给忘记 [ 你也不能把我给忘了 ] 

希望你过得快乐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