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几乎没睡...

早上 6 点多才睡着...

刚刚 9 点被一通电话吵醒...

当我再回去睡时 , 已经睡不着了...

昨天偶的宝贝不停的呕

呕了很多次

本以为只是呕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

妈妈说等明天才带它去看医生吧

怎知...

昨晚凌晨 1 点多

婆婆说它不行了

它已经没再动了

我去模它 ,摇它

它就是不动...

眼睛开着 , 舌头吐了出来....[顿时,眼泪不停的流了下来 ]

怎么会这样 ??

刚刚还好好的啊...

怎么突然会不行 ??

明天就带你去看医生啊 ,怎么不忍耐到明天呢 ??

我哭了好久... 

家人不停的叫我别哭...

姐姐还说要买多一只给我...叫我别哭

可是怎么能不伤心呢 ??

早知到应该早点带它去看医生不就好了...

为什么要拖到明天呢 ??

它连明天都等不到了....

宝贝你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