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 , yen , ling 去 sg.wang....

七早八早就去 sunway 等巴士....

哇....

巴士怎么这么多人去 kl 啊 -.-

没位子坐,只好站着...

巴士摇来摇去的 , 很不自在 , 好像快要跌倒一样.....

[ 我之前有搭过巴士啦 , 以前都是坐的 ]

30 分钟后就到了....

到火车站啦...

然后再搭 LRT 去 sg.wang....也好多人哦

到了那边便去吃东西...

当坐下不久 , 他说 " 还没开门 " -.-

然后再到另一个店...

有开店 , 但我们点的她说没有

只好喝糖水了 -.-"


edit 20-1.jpg

这是在 sg.wang 拍的...


 大 概 两 点 多 , yen  提 议 说 去 Time square

  到 了 那 里 ,   便 找 个 地 方 吃 东 西

 去 了 一 家 态 度 超 烂  的 店  " Gasoline "

 服 务 态 度 拦 透 顶 了....

 当 我 们  进 去 时 ,  不 招 呼 也 就 算 了

 最 糟 糕 的 是 竟 然 没 人 拿 MENU 来.... [ 按 了 很 多 次 ring 了 ]

 叫 了 他 ,  他 竟 然 看 着 我 们 什 么 也 没 说 ,  然 后 就 走 了 =.="

 笨  的 !!!

 看 就 知 道 要 你 拿 MENU 啦....

 然 后 又 再 叫 另 一 个 人 来....

 他 终 于 拿 来 了...

 点 完 要 的 东 西 后 ,   要 叫 他 来 拿...

 怎 只......

 没 人 理 我 们....

 有 没 有 搞 错 啊....

 生 意 都 不 要 做....

  我 们 便 走 出 那 间  店...

 不 要 " bong chan "   了....

 一 个 字 


edit 3-1.jpg

这是 yen 偷偷拍的...当偶们等巴士回家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