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锁幸福

作词: 晓新                     作曲: 晓新

如果    没有遇上那么多的转弯,我怎么能够顺利来到你的身旁
如果    没有缘分怎么会见到你,我怎么不能在一次驻进你心里
犹记得  与你相识在那室内溜冰场  不小心在那檫肩的瞬间触电

chorus:

感觉到天使总在我身边旋转,
幸福原来一直都紧贴   不放,
眼泪流进我心里的深处,
好好收起对她的回忆

brigde:

回忆中她仍然封锁在我心里,有了你的陪伴让我安心不少
有一天你的离去封锁在我心中   的泪,
从新流了出来才发现原来你才是我的唯一

end:

原来天使在我身边守候,但愿幸福不会溜走

 

只 有 歌 词... 曲 子  放 不 上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