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求 学 的 那 段 时 期 ,  我 以 为 自 己 很 心 酸 ...

 那 时 候 有 时 要 走 路 回 家 ,

 回 到 家 都 满 天 大 汗 ,  真 不 是 滋 味....

 心 理 和 身 体 都 感 到 很  疲 惫

 时 间 一 分 一 秒 的 流 逝 了

 不 能 在 回 头 看

 只 能 希 望 以 后 会 过 得 更 好 ,  更 妙 ,  更 棒 ,  更 多 姿 多 彩

 我 总 是 把 心 事 放 在 心 里 ,  不 告 诉 任 何 人

 所 以 总 是 觉 得 不 开 心 ,  不 快 乐

 我 明 白 要 说 出 来 才 是 好 的 方 法

 现 在 ,

真 的 很 希 望 一 切 能 够 顺 利 的 解 决 ,

我 是 刚 刚 毕 业 的 中 五 生 ,虽 然 自 己 不 耀  眼,

但 我 相 信 每 一 个 人 都 有 自 己 的 优 势 吧 !

可 是 我 是 个 很 被 动 的 人 ,

所 以 总 觉 得 自 己 很 没 有 勇 气

有 谁 能 给 我 一 点 勇 气 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