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不 是 每 个 人 毕 业 后 ,
就 会 不 像 之 前 在 学 校 的 日 子 一 样 ?
我 比 较 喜 欢 以 前 在 学 校 的 样 子 ,
我 和 一 群 朋 友 很 癫 ,
很 开 心 ,
而 且 一 起 出 去 玩 ,
毕 业 后 ,
我 们 曾 经 有 一 个 诚 若 ,
会 是 永 远 的 好 朋 友 ,
叫 到 时 一 定 要 出 来 聚 ,
可 是 ,
现 在 的 我 ,
已 经 变 得 闷 闷 的 。
因 为 他 们 一 个 两 个 都 没 有 空 ,
也 很 少 联 络 了 。
我 很 不 习 惯 ,
因 为 大 家 都 改 变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