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泣是一种让心灵发泄的好方法...

前几天一直很想哭...

在朋友面前总是装得一副很开心的样子... [ 我真的开心吗 ? ]

我累了..

昨天我终于哭了...

因为昨天 assignment 做到一半全没了...

加上还被爸爸骂...

终于忍不住了...

哭了..

哭得很大声...

哭了很久....

哭到仿佛想把我不想要的记忆用我的泪水抹掉...

在哭的时候想了好多...

发泄够了...

是时候停止了...

脑中出现了这句话...

哭只能够让你发泄...

它没法帮你决绝问题...

哭得再久...

问题依然还在...

哭够了..

也是时候把这埋在心里的问题处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