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不知为什么心情很不好...

很闷...

怎么说呢 ??

感觉没什么意义...

头脑一片空白...

感情世界也是一片空白...

什么都是空白一面....

到底什么东西是我真正想要的 ??

我累了...

有时候在想为什么我要搞得自己那么落魄...

我害怕做人没方向,没目标...

害怕这样会迷失自己...

我有时候做人会没目标,迷失方向...

你说我是傻子...

不敢正视自己的感情...

我不否认 , 但感情的事谁也说不准...

我...

害怕寂寞

害怕一人

害怕拥有

害怕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