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每次都会为了这种事而难过....

我不要...

我好想控制...

可是我却控制不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应该怎么办 ??

朋友说我干嘛为了这种事而搞到自己那样...

你以为我愿意吗 ??

我也不想啊...

可是我就是不能把它当作没那回事啊...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你们根本不会理解我现在的心情...

好想找个会理解我心情的人诉苦...

可是就是没有...

朋友说我太过 emo 了...

一点点事就不开心...

我承认...

但唯有今天我不赞成...

或许你们认为这是小事...

但对我来说并不是啊...

你们根本不懂...

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场 ><



有时我真的好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总是那么的 emo 那么的脆弱...

我也希望每天都快乐啊...

我也希望比任何人活得还要坚强啊....


 

刚刚我的胃痛病又发作了...

好痛...

好辛苦...

怎么在这种时候胃痛呢...

好难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