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  天 是 我 本 小 姐 18 岁 的 生 日....

原 本 以 为 不 会 去 庆 祝 的...

因 为 当 天 有 上 课...

原 以 为 要 和 书 本 一 起 渡 过 的...

怎 知  , 朋 友 说 要 帮 我 庆 祝.... " 吓 一 跳 "

没 想 过 他 们 会 帮 我 庆 祝 的....

放 学 后 ,我 们 就 去 了 time square 唱  k  咯 ~~~

还 瞒 开 心 的~~~ 

这 些 都 是 偶 的 生 日 礼 物 咯~~~

Photo 3683.jpg

这 是 sharon darling 自 己 弄 的....

Photo 3684.jpg

这 也 是 chibi 自 己 弄 的....可 爱 吧

Photo 3681.jpg

Photo 3682.jpg

这 是 siew 和 lit jet 送 的...

大 家 知 不 知 道 这 是 什 么 ??

是 护 法 水 啦~~~

Photo 3680.jpg

而 最 后 的 是 chi chi 送 的~~~

感 谢 您 咯~~~ xD

也 没 怎 么 跟 家 人 庆 祝 啦...

只 是 出 去 吃 个 饭 而 已...

还 给 了 我 红 包 钱 呢  xD

可 是 遗 憾 的 是 没 跟 到 我 好 朋 友 庆 祝 到 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