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刚考完大考


三个月假期终于到了


还蛮兴奋的啦


但却又有点点的不舍


或许三个月后才能见到大家吧


三个月说长也不长 ,短也不短


但在这三个月里我却还不清楚自己要干嘛


做工 ??


没人载


搭的士 ??


不划算


bus ??


可能吧


希望这三个月里可以尽情的好好享受我这美丽的假期~~~

 

 


今天和朋友上了云顶一日游


还不错玩啦


只是时间太敢了 , 感觉没玩到什么….


但我今天还是很开心啦  ^^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和你们去咯~~~

 

 

 

明天就要搬家了


这两天都把自己搞得好累


连睡觉的时间也减少了很多


说真的我并不想搬


我讨厌哪里


但我别无选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