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来婆家这里已经几天了

 

我还没适应这里的环境


这里的每件事我都还没适应


甚至每晚睡不按铃


要不就是睡不着  [ 不到半夜两三点都 睡不着 ]


要不就是半夜突然醒来


然后很早就爬起来...


到了晚上 10 / 11 点...


当所有的人都入眠时


心开始有点害怕起来


害怕到楼下看电视


 害怕到楼下找东西吃


害怕上厕所


害怕一个人


害怕四周围暗暗


害怕听到奇怪的声音

 

 

昨晚和哥在房间..


我和哥都听到楼下有人在洗衣服


可是奇怪的是 ,


所有的人都睡了, 还会有谁呢 ??


然后过了不久就没了


而这次却换来奇怪的声音


不知道怎么形容


哥说可能是风扇的声音… [ 不像是 ]


或许他知道我会害怕吧


过了一会


我就到爸妈房间睡


我睡的地方隔壁左右都有镜子 


我连睁开眼睛的勇气都没有


害怕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


我仍然一直听到那奇怪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


声音越来越大声 , 越来越靠近


或是停了一会又回来


开始鸡皮疙瘩


快快拿起mp3 来塞耳朵…


然后渐渐的我就睡着了


整晚都睡不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