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间很想部落格


但却想不到要什么好


有时候 [ 应该说常常吧 ] 我不想待在家…

 

我喜欢热闹..


喜欢在人群里看见大家笑得开开心心的样子


我也会跟着开心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


我讨厌一个人


而你们却常常把我关在家里..


你说我不会独立..


那你有给我独立的机会吗 ??


有时候真的搞不懂你们这些大人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就只有你们说, 而我却连发表的机会都没有呢 ??


为什么你们说的永远都是对的 , 而我永远都不会有对的时候 ??


为什么你们不听听我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


搞不懂....

 

一个人的时候我总是喜欢胡思乱想


想很多……………...很多………

 

 

灵魂就像一块蛋糕 ,四四方方的 。


你爱过一个人 ,你就会一小部分的灵魂给他 ,像是蛋糕剥去了一小片 。


如果他也爱你 ,那么他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你 ,像是给你一小片蛋糕 。


这一来一往之间 ,那一小片蛋糕的施与受 ,总是会让你的灵魂恢复原状 。


如果你爱上的人并不爱你 ,那么你的灵魂 ,就会出现缺口 。


因为已经给出去的灵魂 ,永远要不回来 。


 

这是从夏日之诗里看见的其中一段


说得没错


一旦喜欢上了 , 就会把一部分的灵魂给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