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上着网 ,听着音乐


真的好宁静  好宁静


连自己的呼吸声都听得见


暗地里  眼泪翻滚


突然想哭..


觉得好寂寞


想找个人陪我聊聊


当我开面子书时 , 却找不到一个真正可以和我聊天的人


找找手机里的号码 ,


却还是没有..


之前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


一直把情绪憋在心里


现在眼泪特别多


水库满了


压力重了


终于爆发出来


好想向人哭诉


好想找人求救


孤单的我没有


只有冷冰冰的日记陪着我


冷冰冰的荧幕对望着我



1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