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烦


越来越烦了


别再这样了好吗 ?


我没上网就跑去问我身边的朋友


他们怎么会知道 ?


还有你今天做过什么  ,


我并不想知道.


而你   也没必要告诉我..


干嘛什么事都跟我说 ?


我又不是你的谁


而且我也没有兴趣知道..


 


给某某人


跟你说过 " N " 次了 , 不要再说了


也不要再他面前乱说什么

 

不要以为我不介意

 

也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

 

更不要以为我不会生气


有时候说得太多   只是会让我觉得更尴尬


我也会避开他

 

我不想让他误会什么


你知道我不喜欢这样的吧

 

所以   是时候该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