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夜里的风  特别的冷   特别的刺


凌晨3点多我才发现


原来夜里的哭泣声   是多么的让我感到心寒  


我一整晚都听着MP3


只想塞住耳朵   不想听到任何声音


因为   我听到有人在哭


哭得稀里哗啦


哭得让人感到心寒


我好怕


昨天邻居的某某人过世了


或许对别人来说   这没什么好怕的


但对我来说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有人过世


不是我做了什么亏心事啦


只是   这感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或许是我怕鬼吧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真的好怕 ==


今早7点多就爬起来


因为听到些奇怪的声音


睡不着了


就来上下面子书


看到秀上网


就聊一下


现在心情轻松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