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肠胃不太好    总是肚子不舒服


之前也不以为意  


心想    只是痛一下下罢了


应该不会怎么样吧  ,  应该不会有事吧


以前久久才痛一次    可是最近痛得很密    几乎每天


心    开始害怕了起来


想告诉爸


但最近因为家里的一些事    


他已经很烦了    而我也开不了口    也不想让他们更加的烦


所以只好忍耐了


前几天一直无法入睡


烦家里的事  


又害怕自己会好像电影里突然得了癌症 -.-

 

我知道    我是真的想太多

 

因为前阵子听婆婆说    某某人因为常常肚子不舒服    而不理


等看医生时    已经太迟了





昨晚又阵阵的痛了


终于忍不住了


刚才就告诉爸了    刚看完医生回来


哈哈哈


阿弥陀佛


医生说我肚子有风    没什么大问题


说我要多注意饮食    不要随便乱吃 


终于松了一口气~ 呼


我以后会注意饮食的 !


之前都是自己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