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那纯纯的童梦


一直以来反复不定的情绪   就如反复不定的天气


放弃一个人    谈何容易


不必向任何人解释自己


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    而不喜欢你的人也不会相信


不说话


不代表    我没话说


只是我在等待有我说话的余地


不是不说    只是在找时机说


不透露


不代表我没事情要透露


只是我在等你有足够的时间倾听我的透露




的确


天长地久谁不想要 ?


但    谁又真真做到



是有些美


美得很不切实际


所以我不相信



我不是不了解世界多么现实


我不是不了解世界多么的残忍


我只是不想接受事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