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   人  ,  之所以痛苦 , 就是追求错误的东西


我现在感到痛苦了


每一次的纠结都让我心痛


可有谁能理解我


我真希望自己真的不要在乎    真的可以释然


最近时常一个人静静的发呆着  


听着熟悉的音乐    什么都不去想    什么都不去做  


是不是只有等到明天过后    才会明白


变化无常的天气  , 让人很烦躁 , 却不知道要如何才能静下心来


很矛盾


无奈而残酷的现实 , 不得不去面对 ,


想要逃避却发现已成为别人眼中的笑话


看到那些乐观的人长笑不已 ,


不知道悲观的自己是不是真的就无可救要了 ?


有时候真的感觉自己越来越有点神经质了 ,


我无法忍受善变的自己


更讨厌自己太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