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告诉妈已经收到 sem 5 的时间表了...


星期一10点就要到学校


哥星期一晚上才从penang回来


我就说 " 那星期一不就没人载我去学校了 ? "


你说要我自己想办法


好...


我再问 " 那我能不能自己驾车去 ? "


问了你好几次了


你都没理我


以为你没听到


我就说 " 那我自己驾去咯 "


然后就被你骂得狗血淋头


你说爸要做工 ,


不能因为我而休息.. [ 这我懂啊 , 我从来都没说过要爸载我 ]


你说我都长这么大了


难道连这些事情都要我们帮你想吗 ?


不要每次都靠别人


要我自己想办法...


唯一的办法就是我自己驾车去 , 不需要你们载


而且我也驾很多次了...


你说 " 不要以为自己很会驾 , 你还是个新手 " [ 我没有啊..]


我只是不想麻烦你们 , 才说要自己驾的...


难道我就不行吗 ??


那你们到底想要我怎样啊 !!




还有...

 

我不想再求哥载我了


每次当他心情不好


就拿我来出气 , 就骂我


叫我不要每天麻烦他


他说他很忙


没有那个国际时间


说不能因为我每天早放工


我说 " 没关系 ,你放工了再来载我 ,我会等 "


也被你骂..


只好静静地不出声...

 

听你说 , 听你骂


很闲...


每天都这样...

 

但  , 我又能怎样  ??

 

我不想为了这件小事每天都在吵

 

我不想再被你们骂了..

 

你们不累吗 ?? 来来去去都是同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