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人久了 ,是会上瘾的


一个人散步


一个人想念


一个人寂寞


一个人看书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安静


一个人睡觉


其实一个人挺好的


习惯了一个人的安静


连寂寞都成为一种习惯


我不知道那平静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哀愁 ,


生活对我来说 ,还有多少希望..


这两年来我拥有了什么


失去了什么


什么也没拥有 , 失去得太多


麻木的活着 , 寻找一丝的快乐


一路走来


才发现没有一个人走入我的心底


在心灵的最深处设置一个屏障 ,


别人走不进来 ,我也走不出去..


痛苦再多 ,压力再大

 

伤痛再深 ,都得振作起来..

 

 


当风起时


我感到了无奈..


往往风后就是暴雨


面对你我深感无奈..


人不能胜天


人不能战胜自己..


我们


面面相对


目光穿过身体


向远方延伸


无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