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几乎每个晚上都发回同样的梦

这究竟是梦还是真实呢 ?

我分不清楚...

现在回想昨晚的梦 ,

心里害怕得很..

我好像从来没有这种奇特的经历

竟然从梦中挣扎着醒了

一直以为这只有电视剧里才会发生的

现在自己竟体验了

在梦里

画面不停的闪着

很快很快

想醒来但醒不来...

昨晚的画面更让我害怕

我又梦到画面不停的闪着

然后觉得又有"人"不停的在拉我的脚

拉了好多下...

不久又感觉被压

想起来却起不来..

很痛苦...


过了不久 ,

我醒了 , 我一直在害怕

那时候很想有个人在我身旁找个安慰

却失望告终

看看时间  3:00 .

难以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