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了...

越来越对生活 感到惶恐 ,

特别是当意识到已经不再是小孩的时候..

再也不能有着性子什么都不管 ,

再也不能一而再 ,

再而三地依赖 爸妈 ,

再也不能遇事还一脸天真地推辞道 :我还小!


是的 ,我不小了..

我已经快毕业了,

要进入社会  ,要找工作..

所以的一切唯有独自面对 ,

谁也帮不了,

即使我现在还是很迷茫 

很不知所措 ,

甚至感到有那么一丝丝的无助...

我很清楚 ,

想要离幸福更近一点就要努力地踮起脚尖

我已经在避风港里停留够久了 ,

是时候独自承受风雨的洗礼了 ,

是时候该慢慢地学着,

在将来的某一天成为别人的避风港了..


是的 ,我不小了 !

我不可能去哪都要有人陪着 ,

我要学着独自吃饭 ,

独自逛街 ,

独自完成所有的事情 ,

谁也不是谁永远的依靠

能做的只有学着长大并成为自己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