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 近 很 衰 ...

好 事 总 没 我 份 ..

坏 事 却 一 连 接 的 找 上 我 ...

昨 晚 半 夜 起 床 , 

想 说 上 个 洗 手 间 , 

怎 知 跌 倒 还 撞 到 了 头  -.-

流 血 了 ..

好 痛

真 的 好 痛.... 


今 天 有 去 做 工 ..

但 到 了 下 午 觉 得 头 有 点 痛 所 以 就 回 家 ...

回 到 家 ,

妈 问 我 做 么 一 点 点 痛 就 不 做 工 ..

我 说 我 有 点 不 舒 服 , 头 有 点 痛 ..

你 的 语 气 似 乎 觉 得 我 在 说 谎 ...

无 所 谓 ...

原 本 我 也 不 打 算 看 医 生 的 ...

婆 婆 说 最 好 去 看 比 较 好 ..

怕 留 有 疤 痕 ...

当 我 告 诉 你 们 我 要 去 看 医 生 时 , 

你 们 却 说 一 点 点 伤 就 要 看 医 生 , 

我 就 答 : 我 不 要 有 疤 啊 !

你 却 说 : 一 定 有 疤 的 , 看 了 医 生 也 没 什 么 两 样 

我 无 言 ..

我 只 是 想 要 你 们 的 一 句 关 心 而 已 ...

难 道 有 这 么 难 吗 ?

有 必 要 说 到 这 样 吗 ?

算 了 ..

看 完 了 医 生 , 睡 了 个 午 觉 

好 多 了 ...

所 以 就 打 算 回 去 做 工..

因 为 之 前 答 应 了 chef ,不 想 不 守 信 用 

而 且 也 不 想 被 你 们 认 为 我 偷 懒 , 不 想 做 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