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 为 , 

她 终 于 遇 见 爱 情 , 

以 为 等 待 是 值 得 的 , 

原 来 早 已 错 过 了 , 

等 待 是 一 种 苍 老 , 

沧 海 的 那 头 根 本 就 没 有 等 待...

原 本 她 打 算 从 今 天 起 该 好 好 的 对 待 自 己 

不 会 再 让 自 己 流 下 任 何 一 滴 眼 泪 , 

但 事 情 往 往 相 反 ...

今 天 的 她 哭 得 好 惨 好 惨 , 

今 天 是 他 的 毕 业 日 , 

她 看 到 了 他 和 一 个 女 生 很 要 好 , 聊 得 很 开 心 ..

她 忍 了 好 久 , 

眼 泪 不 停 的 在 眼 珠 里 翻 滚 着 , 

她 还 是 不 忘 假 装 微 笑 , 假 装 自 己 很 开 心 ...

她 始 终 忍 不 住 , 

眼 泪 不 停 的 流 了 下 来 

她 紧 紧 抱 着 朋 友 不 停 的 哭 不 停 的 哭 

她 真 的 受 伤 了 ...

眼 泪 阻 止 不 了 , 

不 停 的 流 ,

在 那 一 刻 , 

她 做 了 个 决 定 

她 要 放 弃 , 

彻 彻 底 底 的 放 弃...

她 累 了 , 

累 了 只 付 出 而 得 不 到 任 何 回 应 ..

累 了 等 待 , 

等 待 不 苦 , 苦 的 是 没 有 希 望 的 等 待 ...

现 在 的 她 什 么 都 不 要 了 , 

对 不 起 , 

也 许 我 们 连 朋 友 都 不 行 ...

 

不 要 說 我 不 甘 寂 寞,

因 為 我 已 經 寂 寞 了 好 久,

不 要 說 我 用 情 不 專 ,

因 為 你 從 來 不 屬 於 我,

也 不 要 說 我 輕 言 放 棄,

你 甚 至,

連 一 個 微 小 的 回 應 都 不 曾 給 我...

不 再 留 著 你 的 短 信 不 捨 得 刪 掉 了

不 再 一 遍 一 遍 的 回 看 我 們 的 聊 天 記 錄 了

不 再 眼 巴 巴 的 盯 著 手 機 期 望 你 的 電 話 了

不 再 到 處 跟 別 人 打 聽 你 的 消 息 了

不 再 为 了 他 掉 眼 泪 了 

她 告 诉 自 己 

这 是 最 后 一 次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