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刚刚和朋友出去一下


你们既然打电话来把我骂得好惨


我出去了 , 就不能等我回来再骂吗 ?


为什么偏偏要我在朋友的面前流泪呢 ?


我知道你们担心我


但有必要酱吗 ?


我说只和女的出


你说我骗你..


说我一定是和男生出


难道你女儿我说的话就那么不值得你们相信吗 ?


我说了我没有 , 但你们就是不相信


还说要我马上回家..


我生日..


难道就不能让开开心心吗 ?


难道生日还要挨你们骂吗 ?


我真的不懂


真的不懂


很不开心


喝了一点酒


现在头很晕


很痛


也许明天会让我忘了不开心的事吧


希望如此...


我以后都不会再期望什么生日了


生日只会给我带来不开心的


只会让我失落


我不要了


我讨厌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