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 友 对 每 个 人 的 意 义 都 不 同...

 对 我 而 言 ,  朋 友 是 我 的 家 人 ,  是 我 不 能 失 去 的 人 ,  是 我 生 命  里 其 中 一 群 最 重 要 的 人

 他 们 扮 演 了 我 心 中 不 可 缺 少 的 角 色..

 如 果 少 了 朋 友 的 鼓 励 ,

 我 很 今 日 的 勇 气 来 面 对 每 一 件 事...

 有 些 人 不 相 信 有 真 正 的 朋 友 ,  有 些 人 选 择 不 交 朋 友 ,  有 些 人 不 把 朋 友 当 朋 友

 你 呢 ??  你 又 把 朋 友 当 成 什 么 ??

 朋 友 在 你 心 目 中 占 据 了 什 么 位 置 ??

 朋 友 对 你 来 说 又 是 什 么 ??

 朋 友 在 你 的 生 命 里 ,  是 扮 演 着 过 客 还 是 永 久 居 民 的 角 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