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年 1  月 5  日 是 开 学 日....

 好 热 闹...

 总 觉 得 怪 怪 的...

 或 许 是 因 为 我 没 如 往 常 一 样 上 学 咯....

 时 间 怎 么 过 得 那 么 快 呢 ??

 


 身 边 的 朋 友 已 开 始 工 作 和 读 书 了...

 而 我 就 每 天 都 游 手 好 闲 的...

 好 闷 啊...

 难 得 有 那 么 长 的 假 期 ,  可 我 竟 然 不 知 要干 什 么 好...

 果 然 还 是 要 尽 快 找 工 作 的 好....

 很 多 人 都 以 为 我 懒  不 去 找 工 或  找 点 事 做....

 你 们 错 了...

 我 也 很 想 找 工 啊...

我 妈 说 要 我 过 年 后 才 做... 

而 且 如 果 找 到 工 了...  也  没 人 载 我 去 啊

当 然....

你 们 一 定 会 说 坐 巴 士 就 好 了 啊...  [  说 的 还 真 容 易 ]

我 也 想 啊...

 但 ,  我 妈 又 说 " 很 危 险 "....

 那 我 能 怎 么 办 ?????

 我 也 只 能 呆 在 家 ,  做 乖 乖 女 !

我 真 的 不 明 白 你 们 大 人 到 底 在 想 什 么....

 有 时 要 我 快 去 找 工 ,  有 时 又 叫 我 别 找 工 =.=

 天 啊.... 你 们 到 底 想 我 怎 样 啦 ???

 好 烦...

 我 都 已 经 那 么 大 了...

  能 不 能 让 我 自 己 决 定 自 己 的 事....

 不 要 再 管 我 了 啦...

 不 是 说 我 考 完 SPM  要 做 什 么 都 可 以 吗 ??? 

  我 要 自 由...

 不  想 在 被 你 们 这 些 大 人 管 东 管 西 了....

 还 说 什 么...

 考 完 SPM  要 去 哪 都 行...

 可 是 ...

 你 们 还 骂 我 ,  说 干  嘛  每 天 都 出 去...

 我 真 的 受 够 了....

 真 的 不 想 再 过 这 种 无 趣 的 生 活 了...

 为 什 么 别 人 的 生 活 总 是 多 姿 多 彩 呢 ??

 为 什 么 我 就 不 能 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