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看到你的 blog...

我觉得好累..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

我们的关系会变得如此的糟

发生了很多事 , 很多问题..

你说课已上到一半

再告诉我也没差别吧 ?

那只不过是你认为罢了

对我来说 ,

并不是迟或不迟的问题

而是身为好朋友的你

不是应该通知一声吗 ?

即使再迟...

也有这个必要告诉我吧 ?

我不管那天你是否和他在一起

我只想你对我坦白...

至少告诉我 "你没来"...

难道传一封简讯对你来说就那么的难吗 ?

没关系...

你说即使时间能从来

你还是会做同样的事

为什么 ?

我不懂...


对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

我只是不想打扰你们

并不是我介意什么

只是我也会有尴尬的时候

所以我做出这样的选择...

我也只能说一句

"对不起 , 我并没有要避开你的意思"


在这里我只想说

我们不能轻言知己

一旦得到真正的友情

我们要加倍珍惜...

来一次世间  , 容易吗 ?

相遇  , 容易吗 ?

叫一声朋友  , 容易吗 ?

我们只能学会珍惜....

千里难寻是朋友

滚滚红尘  芸芸众生 ,

能在同一时空相遇 ,

已是一份机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