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

我们之间的友情都变了

别人总说友情最长久 ,

可是我真不知道我们的友情会维持多久...

如果可以我希望到永久...


我们没有时时在一起

好像电话简讯也没有了

我们不能第一次分享彼此的快乐

我们很少再一起吃饭东西一起说说啼笑


自从你和他在一起后

我们的话题少了

不是要避开

只是我们都觉得很尴尬

你明白吗 ??

以前 ,

当我们彼此没来上课都会传简讯让对方知道

但现在呢 ??

还记得那天

你没来

你却连一封简讯也没传给我

难道我就没感觉吗 ?

我只是没说出来而已

自从那次之后 ,

就已经有点灰心了..


我们好像回不到以前了 ,

彼此好像越来越远

都不能像以前在一起那样


 

你我的友情

即使这样突然消失不见的

可是我希望它可以回来

即使我的心已经不再

也没有了你的关怀

无所谓依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