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病了...

从昨天开始病的...

好辛苦...

整身都很酸通...

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发烧...

今早也去看了医生...

医生说我发烧到 39 度...

大家是不是在想怎么生病了还可以在这里写部落格...

因为啊..

我今天已经睡了一整天了..

也已经好多了...

只不过还有发烧啦...

昨天听到姐姐也是病了...

肚子不舒服... ==

怎么两个一起病啊...

我告诉 "他" 我病了...

"他" 很在乎... [ 可是他说他没有叻 -.- ]

可是 "他" 一直问个不停叻...哈哈

原本想明天跟朋友出去的..

现在想都别想了 ==

星期一就要开学了啦...

要快点好起来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