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hotel 实 习 也 快 一 个 星 期 了 ...

时 间 表 还 没 拿 到 ,

locker key 也 还 没 给 , 

连 几 时  off day 我 都 不 懂 ...

唉 , 真 惨  -.-

我 不 习 惯 这 里 ...

的 确 ...

我 不 喜 欢 一 个 人 ...

以 前 在 学 校 总 是 和 一 般 朋 友 38 ,

而 现 在 想 找 个 人 聊 天 都 难 啊 ...

我 好 想 你 们 这 班 禽 兽 啊 !!

我 不 习 惯 一 个 人 吃 东 西 ,

感 觉 真 的 好 寂 寞..

我 不 习 惯 这 里 的 食 物 ,

每 天 都 是 咖 哩 ...

我 的 妈 呀 !

喉 咙 痛 永 远 都 好 不 了 啦 ...

我 不 习 惯 这 里 的 语 言 ...

马 来 文 ,

我 马 来 语 不 好 ,

有 时 还 听 不 懂 他 们 说 什 么..

我 更 不 习 惯 这 里 全 是 马 来 人..

总 之 就 ,

我 不 习 惯 这 里 !!!!

但 不 习 惯 也 得 习 惯

我 别 无 选 择 ! 

只 希 望 早 点 适 应 这 里 ...

还 要 撑 6 个 月 呢  , 

怎 么 过 啊 ?

时 间 啊 时 间 过 快 一 点 好 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