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来的我  


  都想把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通通告诉你们


  秀   刚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没生气』


  眼泪竟然在我眼眶里翻滚着

 

  原来这样的我   会让你感到低落  『对不起』


  那天的我   真的很失落


  想找你和琪 


  陪我  

 

  听我说   听我哭 


  但夜深了


  知道你工作会很累


  知道不论多晚 ,多累你都会听我哭诉


  但我不想打扰你睡美容觉   怕你睡不够   怕影响你做工   怕你担心


  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很关心我  


  一上网都会问我 “ 今天怎么样?”


  我都会回答你 “ 我没事啊 , 我很好 ”


  我没有要隐瞒   也没有要对你说谎


  只是连我自己也觉得   我真的会没事   


  现在我才发现   我并不是真的没事


  我只是一直告诉我自己  


  我没事   我不会难过   我不会轻易掉眼泪


  其实我心里很清楚   我只是一直在欺骗着我自己


  只是想把难过减轻到最低   不让自己受伤


  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会比较好过些 

 



  觉得自己时常带给你们麻烦


  心情低落   都找你们


  怕你们会觉得我烦 


  我告诉自己   不能太过依赖你们  


  告诉自己   这样的我是会永远都长不大


  告诉自己   要学会自己度过


  原来那段难熬的日子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过


  一路以来   你们都一直陪在我身边


  无论开心 , 伤心都有你们陪我


  我真的千万个感激


  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