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恩出去


  原本要看戏   但实在是太多人了   而且也没什么戏想看


  然后   我们进了一间日本店


  哇 我们在里面待了超久的   大概有一个小时吧   哈哈


  我和你都买了好多东西   花了不少钱


  想在我们都穷死了  



  昨天听你说   你和他又在一起了  


  说真的   我吓到


  没想到你会接受回他


  希望你们不会在像以前那样咯


  在这里恭喜恭喜你咯~ 嘻嘻嘻

 

  也祝你幸福

 

  恩   谢谢每次都送我回家   爱死你了


  等我敢驾出去时再去载你


  等我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